甜甜甜

一个,,用来rope的号
偶尔推推文w



头像来自师绘老师(做了点改动如有不妥请告知≥﹏≤)
背景来自白茶吾皇

终于有时间了,
陷落超好,落哥画的内封也超漂亮,可以当枕边书了,,
gravity里最爱宇宙记忆,就感觉很,很感动吧,超喜欢天天和琼在林子里找文州的那段,还有天天用笔记录事情这一点,可能因为我就是个喜欢写日记的人吧,用笔记东西的感觉真的很美妙,最后结局我站HE!我西皮肯定HE!不接受反驳!!精装版的书翻起来超舒服w也不用担心封面有折痕之类的!
拍一下,表白一下玲导,
最后吼一句,书超好看你们快去买(我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了,反正我当初买的是预售,好像还是去年买的:)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甜甜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